Spice girl為TESCO拍的廣告,這個廣告為她們進帳不少。裡面逗趣的展現,儘管再POSH也愛買便宜。

當然~要小心不要被看到!


                          雖然12月底才是聖誕節,但是,為了搶商機的英國商家,早在10月中或是9月底就早早將應景的聖誕節禮品上架賣了,我和Jon的緣份起於05年的Christmas shopping,終於在結婚後才真正有機會一起進行這一年一度的大事。(雖然我今年還是沒辦法跟他一起過節)



上週收到Boots寄來的邀請函寫著“星期四下午3:00~9:00,在指定的商家購滿50磅即可獲贈1000點的點數(價值10磅)“,當天下班後就直衝Boots,裡面堆滿了超多失心瘋的女人,像不用錢一樣狂搬,可是,我還是太理智,每樣禮盒都得拿起來仔細端詳、比容量、比內容、比價錢



比到最後,居然還得硬湊才湊得滿50磅,因為,多數的禮盒都是bath form + shower gel,這兩樣是我最最不需要的東西。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保養腳的禮盒,拆開來買的價錢是4磅多,放在同一個禮盒裡居然要8磅,馬上放回去。

看到我的購物過程Jon嘖嘖稱奇,他不斷地在我耳邊鼓吹,這個不錯呀~喜歡就買呀!



還好,在我的理智堅持下,我還是將生活日用品補充完畢,也順利的拿到點數!而且也買到了號稱每小時就在英國賣掉1000瓶的Protect & Perfect Facial Serum,其實,我只是想要NO.7的贈品,因為只要買滿18磅就有一整套的旅行組,

             

【超讚的贈品,左起唇蜜、晚霜、睫毛膏、乳液、身體乳、去角質、眼影】

而且不是小氣的小包裝!我只選了75ml的Protect & Perfect Facial Serum,結果,Jon又出來搗亂說,要不要買大瓶的比較划算,因為他們有出200ml,號稱半價但是還是快要50磅,我就白他一眼說不用啦!我已經到滿額送了,他心虛的別過頭,沒講話!我看了他的表情就馬上說,不準偷偷跑回來買哦!我不要哦。他才說…厚~那不知道要送妳什麼了啦。



哈哈~我開心的大笑!

雖然沒告訴他,但是,其實他已經送我一份很好的禮物,

讓我可以回台灣玩一個月,機票、玩樂金都由他買單,我已經很滿足了。



有時侯覺得嫁給他,我真的很像騙吃騙喝的金光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