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被郵差的按鈴聲給吵醒,飛快地奔下樓,喜孜孜的接過包裏,心想博克來的動作真快!昨天才發出寄書通知,今天一早就送到了。


細心一看才發現,包裏上的寄件人資料,是姊姊工整的字跡。


我還沒跟她說我在「博客來」上訂書,她就心電感應到我想要讀書的欲望了。


從小就是這樣~雖然我們不是雙胞胎,但常常說出一樣的話、想一樣的事、哼同一首歌。很多時侯相處久了,不用言語,我們都能幫對方作出最好的決定。


而她卻又比我略勝一籌,因為她總是愛別人勝過自己



 



其實英國生活,如果不是因為Jon,我真的很想回到過去自己的Comfort Zone


有家人、有好朋友,還有魯肉飯。


在台灣我是有閱讀成癮的人,去到哪裡都要帶書打發時間。


來到英國,除了想念食物之外(我承認我是貪吃鬼),最嫉妒的就是Jon可以無憂無慮的在書店裡看書、睡前也可以抱著一本書大嗑!


我就跟他抗議過,為什麼誠品有賣英文書,Waterstone就不賣中文書?他就無辜的說,書店也不是他開的,不要遷怒於他。


我也到圖書館去找過,去年我還捐了「追風箏的孩子」,怎麼今年再去看,還是一整排的言情小說。不過網路無國界,這年頭只要有錢沒有什麼辦不到的事,訂了4本書,結帳時才發現,郵資比書貴,還是狠狠地訂了下去,一直到買完書才跟姊姊聊到這件事。沒想到她的書早就寄出來,還寫了一封短短的信。


信中最後一行寫著:裡面有一本書,獻給我心目中最勇敢的女生。



 



我答應我要當妳的眼睛,幫妳在英國看一看。


我也很認真的透過文字和照片跟妳分享我的生活,我的感受。


可是~我多麼享受當妳的手足,一起和妳旅行。


妳才是我心目中最勇敢的女生。



姊姊的書單:



達令是外國人

有些話,不知如何跟妳說】--超應景!詹仁雄才剛離婚,這本書就熱騰騰送到!

沒有預約的旅程】---給所有勇於冒險的女人



自費博客來書單:

活活燒死

風之影

附上我的愛

重要的約定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