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蘇格蘭遊記總算告一個段落了


一口氣寫了十篇,以照片為主的導覽性網誌。


我的文章一 PO出來,紛紛有很多前同事在MSN質詢我,圖片是去那裡盜的?怎麼看起來都這麼美?


天地良心唷~~我這麼敦厚的人,怎麼可能去偷別人的圖,你可以說我愛吃、可以說我懶惰、可是不可以這樣栽贓我,再說…我的照片也沒有美到那裡去?

(是以前拍的照片太爛,產生的反差嗎?) 唯一的不同是,我有了一台新的相機 『OLYMPLUS D70』是c5050啦,D70是Ninko的型號~…


出發前,我還線上諮詢我心目中的攝影高手----我的姊夫!


詢問,要如何才能拍出,人很清楚背景很模糊的好照片?

(沒錯,我很敷淺~只要是這樣的照片都被我稱為好照片)


他線上敦敦教誨我怎麼調整光圈和快門,最後還給我精神喊話說,放寬心去拍,多練習,不用怕!( 國中老師不是當假的,害我感動得想去報名學測)


果然,有了這台相機,傻瓜也能變天才!


其實~PSAM我還是最常用P去拍,如果我今天能有一點點的成就,我想,那都要感謝我有耐心又嚴格的姊夫(他真的很嚴格、控制欲也很強),還有高地渾然天成的美景!



我的相本中多了好幾段饅頭的影片~



他上週去參加了麗嬰房的寶寶爬行比賽,得了第一名哩!

真是歹竹出好筍虎父無犬子
~~



 

 




此段影片有幾個重點



1.請注意看阿媽~一直推饅頭,就差沒把他丟出去

2.隔壁的小孩一直看饅頭,不知道是不是想跟他當朋友

3.比賽正式開始時,饅頭居然想回頭…真不是塊比賽的料

4.就在一馬當先,要衝破終點線時,他居然停了下來,這時就看到我姊發了瘋的在跟饅頭揮手。



真是天下父母心呀~下次應該辦個媽媽爬行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