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Skye有兩種方式,一種是直接搭車過橋,另一種則是搭乘大型的渡輪過海,可以將交通工具開進去,我們是直接開車過來



Skye我們遇到了超多的動物,這個島不大,可是交通不太方便,可能要先查好公車時刻表,最好能騎腳踏車,如果不是開車的話,我還真不知道怎麼開始我們的Skye之旅呢!



 

                                            【我最愛的黑臉綿羊,牠正在想“這女人想要對我幹嘛?“】



 在英國郊區開車看到路邊有羊算是正常,可是,在Skye終於讓我遇到了傳說中的蘇格蘭犛牛了!一大群的犛牛迎面而來沒有人趕他們,卻都往同一個方向前進



                             【在英國開車遇到動物,如果是成群沒有牧人的,要熄火靜止,等牠們通過】

我們停下車來等牠們經過,牠們還會轉頭看一下玻璃窗裡的我們,好像去到六福村的野生動物園,只是換成我們被動物看,那種感覺真奇妙!



 

                                                         【喂~劉海太長了!該剪一剪了】



Skye上的羊群也很妙,就坐在路邊懶懶的吃著草,我就拿著相機下去想要拍牠們,牠就先跑幾步,站得遠遠的轉頭看我想幹嘛,然後我就突然跑向牠們,此時一群羊像發了瘋地像前跑,像極了卡通“落跑羊“裡的肥羊,快被牠們笑死!



 



我們在Skye參加了一個出海的行程,去群島上一個無人居住的小島,島上的風光原始自然,就在我們走的同時,我回頭看到Jon一直在撿東西,仔細一看才發現,他在撿被旅人隨手丟棄的垃圾,哦賣尬~就是這樣我才愛他!



 



只有健行隊能夠紮營的地方,風景很美,坐船經過會看到,只要有石頭的地方,就會看到一大群的海獅躺在那裡享受難得的陽光



                                            【 在開會的牛,讓一下路,我們只是要經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