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愛丁堡待了四天三夜,剛好高中同學P婷也在愛丁堡唸書,約了出來喝咖啡,妙得是畢業將近十年居然在英國相見,她還是一樣聲音軟軟妙妙的,愛說“哪有~哪有~



 

            【P婷與我 攝於Royal Mile】



 


我們在愛丁堡吃了火鍋,一個人11,現在回想起來我不知道是中邪還是太想家,當時居然答應Jon的要求去吃這一餐,雖說是點菜式吃到飽,但是,很多加點都要加錢,而我是愛吃便宜貨出了名(像是豬血糕、泡麵、豆皮此類產品),在那裡通通沒有,只有這個老外傻傻分不清楚,還直說好吃好吃,就像在台灣吃的小火錢一樣,出錢的是大爺,我只能配合演出,心裡好想三重巷口涮涮鍋!



  

   【11磅合台幣快700元,告訴我台灣可以吃到什麼?】



 


趁著空檔我們還去了兒童博物館,只有兩層樓~是個迷你博物館,裡面的展出卻很驚人



                                                                      【兒童博物館的標誌,免費入場】

60年代的小孩不是玩炒菜、當護士,是整座的肉販剖開的豬到吊著給你看,雖說是縮小版的玩具,看了連我都怕



                                                                【是不是很恐佈~一隻隻豬倒吊著~還有內臟】





                                                              【這個玩偶看起來很詭異,晚上看它我會怕】

而且入口處還擺著這個雕像,用意是很好啦!
” Kids Forever” 只是這兩個兒童長相猙獰,看起來像是被下了咒語長不大,只好永遠當孩子了!

   

                                      【鬼兄弟】                                                                             


在愛丁堡只待了四天三夜,我已經深深為它著迷了!一直跟Jon說,我要搬到蘇格蘭住,穿裙子的男人、優揚的風笛聲~~我的戀上愛丁堡告一段落了!接下來要往高地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