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台上坐了滿滿的人,每個人的位置都超小

這次的愛丁堡軍樂節,因為有來自台灣的北一女,讓台灣站上了國際舞台!


通常軍樂節會在12月就開始售票,8月的表演在1月就會銷售一空,這次剛好是在Hello UK的網站上有留學生剛好不能去,所以才能買到二手的票,而且位置極好就在面對城堡的位置。


表演前一天下了傾盆大雨,我和Jon還在想,露天的開台座位,風大雨大的看表演一定很淒慘,心裡偷偷祈禱隔天要是好天氣,果然~老天爺很賞臉,隔天無風無雨還有暖和的陽光,為這場國際級的演出加分了不少。



 



 


當北一女出場的時侯,我本來以為我是很矜持的,可是當唸出「台灣」的名字時,坐上同一個看台上的台灣人都一起尖叫歡呼,那一刻,心裡的感動很難用言語形容,不論離開多久台灣仍然是我最牽掛的家。好希望多聽到「台灣」的名字幾遍,我們可以尖叫久一點!

小綠綠的演出超有水準,動作整齊劃一,每個人的臉上都帶著笑容,請允許我偏心的說,她們是最美麗的表演團體,我可以為她們鼓掌數十分鐘不停歇,當他們退場時,坐在前排的觀眾轉頭跟我說“
Well Done! it’s very impressed”時,我的眼眶熱熱的,我知道哭很傻,但是我為我的國家感到驕傲!



 



 


今年的表演團體有些很無厘頭,像是有一個騎摩托車的,最小的演出者只有6歲,他騎摩托車出場時,我還問Jon 說,他是猴子還是人?感覺很跳TONE,這場摩托車特技跟軍樂有啥關係,更傻眼的是Jon還說,這場特技跟在台灣騎車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算他狠,明年台灣可以派飆車族去參加了!



透過光的表現,愛丁堡的風貌千變萬化!



可惜沒有拍到煙火~~充滿晚霞的天空,超美!



退場時的北一女樂旗隊,充滿驕傲!自信!如果台灣的國旗也能飄揚在場上就更好了!



整齊的騎兵隊!馬一走就有一群人出來掃大便



搭配蘇格蘭風笛优揚低沉的音樂~希望時間就這樣暫停



透過投影在城牆上,訴說著蘇格蘭的故事



演出結束,所有國家的表演團體都到場中央來謝幕



愛丁堡的美,很難用照片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