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連上網路,登入
MSN,在台灣的親朋好友都會一直問我,最近在幹嘛?說實在的,我現在就是一個家庭主婦,你們回家會問媽媽,最近在幹嘛嗎?


不會嘛,因為…家庭主婦的生活很平淡、恬適(其實是很無聊)



 



 


幸好,因為月底要搬家,我還有點事能作,我現在迷上了拆家具,拆了三個床,一架鋼琴,(猛不猛,連鋼琴我都拆得了!)轉了近百個鏍絲,我的MSN暱稱是“天下沒有我轉不下來的鏍絲“,每天的生活高潮就是去逛TESCO、整個星期的重心就是星期五,不是因為週末來了,因為週末對我沒差,而是,星期五是Rubbish Day!早上垃圾車會來,看著他們將六大包的垃圾收走,我心中有無限的暢快!有時侯垃圾多了,我還會偷偷放一包在鄰居家門口,因為6包是限量,多了不收。


 


不過,這一切的一切就要在9月份畫下句點了!


因為~上天保佑,除了愚夫Jon之外,我又多了一個學生!!耶~~我要成為『家教老師』囉!


他是因為明年要去北京看奧運,所以想學中文!


而我就接下了這份工作!


 


再來,是我們這星期五就要去蘇格蘭渡假囉!


先在湖區住一天、愛丁堡三天、sky island 一天、高地三天、還有格拉斯哥一天、北英格蘭一天…!耶耶耶!回來隔天就要搬家!這才是我喜歡的忙碌生活!


 


老天多給我幾個學生吧!不然,多個我幾張床拆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