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有「星光幫」,在英國也有「天賦幫(我亂取的)

 



這個節目從66號起至17號,巡迴全英國徵選最有天賦的人,

 



不只是歌唱,也可以表演跳舞,變魔術或說笑話之類的。

(不過變魔術的下場都很慘,常常道具還沒掏出來,評審就按鈴了)


算是一個綜合的才藝節目,最後入選的人除了可以得到高達£100,000 獎金之外

還可以在
Royal Variety Performance(專屬皇家的年度表演場合),在女王面前有表演的機會。

 



所以很多人都搶破頭要有上台徵選的機會,擔任評審的有-----




1)      以毒舌出名的-Simon Cowell----他同時也是X-Fatcor(UK)American idol (US)的主要評審之一。

 



2)      英國ITV的當家花旦 Amanda Holden。她總是很心軟地對參賽者。

 



3)      筆鋒尖銳,曾任英國知名報業編輯,電視節目企劃的Piers Morgan



“更多節目的報導與花絮請按我“


目前已經進入到最後階段了,很快冠軍就要揭曉了,最另我期待還有我最希望能夠雀屏中選的莫過於是Paul了,

看到他時
~就忍不住大喊!這就是Gift呀~~

誰能料到長成這副德性的手機銷售員,能夠有這麼好的嗓音呢?

加上他是同鄉!同屬於南威爾斯,也住在我們這個行政區的小鎮上,
更要支持他囉!

上星期四的表演,當他一演唱完,全場起立鼓掌,我相信,他實現了自己的願望。



他說…從小,當他在學校受委屈,他就會跟自己說話,
Voice is my best friend. (Ben的解讀是,他根本沒有朋友)好啦~總之,我就是欣賞他,更另人激賞的是,這次的演出更是他在動完腫瘤摘除手術後的第二週就有的水準!

 



錯過或是想重溫的朋友,趕快播放來欣賞!

 





 


PS.台灣和英國真的很同步~節目星期四才在英國播出,星期五我的好友「阿美兒」就來電詢問詳情。

這一篇就是為妳寫的啦!



PPS.每次這種歌唱節目,面對失敗的選手,都會播cold play的歌,然後慢動作重播參賽畫面,實在是很催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