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RockYou PhotoFX - Get Your Own

他塞了200給我,讓我買東西,然後中午來找我吃飯,把我買的東西放在車上,讓我繼續逛,不要提得這麼重……。






他上班的時侯,總會忙裡偷閒的打電話回家,問問我有沒有吃飯呀?在幹嘛呀?會不會很無聊呀?


 


他下班回家,看到我還穿著睡衣,在跟朋友聊天或視訊MSN,他總是會很開心的湊過來跟他們打招呼、亂說幾句話~我自己都怪不好意思的~朋友還叮嚀我要跟Jon說,是她們打來的,別讓他誤會了~Jon只希望我不會覺得被關在家裡~他超愛我跟朋友聊天、講話的,因為他說成天說英文對我來說一定很累。




最近在ebay.co.uk上看車,Jon說那是我的生日禮物,沒有上限~自己挑喜歡就好了~最好是他都這樣說了我還會挑一台賓士來開,但是,他的心意讓我覺得超溫暖。我生日當天,他說,因為妳已經買車了,所以,就沒有生日禮物哦!不過…他買了禮物給他自己(是我想要的CD),作了蛋糕給他自己(是我愛吃的)、買了戲票要我陪他去看(是我愛看的musical)……




我們倆很愛搶著用廚房,因為都怕對方太累,所以~喜歡煮東西給對方吃。


吃完晚餐,我們都會到附近的小路去走走,去看看兔子、看看花。像老夫老妻地走上小徑上。





睡前,他會幫我按摩~然後幫我擦乳液,抱著我說說話……。


在他面前,我可以作自己,我們打嗝、放屁都不用刻意掩飾~


在這個婚姻關係裡,我從他對我的疼愛與包容裡成長。


我也要努力地對他好,不能輸給他!


 


Jon是個無神論者,有一天他抱著我說,

如果真的有
next life,他只有一個願望。


那就是早一點遇到我,和我年紀相彷。





你可以用愛來束縳我,但用恨束縛不了我。




你可以用笑容迷惑我,但用眼淚迷惑不了我。




你可以用心綁住我,但用手捉不住我。-----大S,蝴蝶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