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游道東的媽咪點名,常言道~

出來跑得,總是要還……

可愛的娃若媽咪,我來交作業囉!

 

 

1.目前上不上班?

這問題,來得早不如來得巧,我就在2月初離職了。

一部份是階段性任務完成了,一部份是我想要好好準備婚禮,Jon也贊成!

2.
婚姻狀況?

剛剛新婚~~2006年2月戴上了對戒;2006年11月公証,2007年4月結婚

3.
有沒有小孩?

雖然自己還沒有小孩,但是生活中還是多了一個小人兒

未來希望能有個可愛的小女孩!



4.
上班/不上班的五個理由?

1)離去英國的日子只剩不到2個月,也沒人要用我

2)剛好過年可以大掃除,到處拜師學廚藝,希望到時侯不會因為懷念魯肉飯而想飛回台灣

3)目前不上班還是可以有收入,幹嘛一定要上班?

4)我想不到了……

5.
這狀況預計持續多久?

希望愈快結束愈好,我是有點閒不下來的過動兒,最好到英國去就可以給我找到一個教中文的工作!

6.
點名五個朋友來回答

這問題,我寫來都覺得嚴肅,我想點名我最好、最好的朋友:自然美回答,

因為她上次抱怨我沒有點到她~~不過其他想回答的朋友還是可以回答,

寫在自己的Blog裡告訴我,我去連結,還是回在留言版裡都歡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