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你在我的懷裡安穩著睡著,我低下頭聞聞你的乳香味和男人味(註1),和你很熟悉的感覺,幾乎快忘記,我們才認識不到一個月。



第一次見到你的時侯,你就頗有大將之風地張著眼睛東張西望,而我則是被你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嚇到,最明顯的是你臉上的青色印記,我擔心那會是你的胎記,會一直跟著你。結果事實証明,那只是因為你太胖,在媽媽肚子裡被自己擠到。漸漸退去的藍色,讓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你還在你娘肚子裡的時侯,我曾經跟她開玩笑說,如果你長得像她,我就疼你;長得像你爸,我就打你……可是,我也說不上來,你到底長得像誰,彎彎的眼睛,可愛的小嘴,上帝造人真的很奇妙,你就像揉合了大家的優點,單純無邪的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你睡著的時侯,喜歡打拳手舞足蹈的,在夢裡面指揮交通,偶爾還會雙手撐著小臉…我真的很好奇,你都在想些什麼?會夢到很疼你的阿姨嗎?

聽說~你現在還沒辦法看到很遠的東西,可是黑白分明的眼珠總是不停地轉呀轉,雖然大家都說,你現在還不會認人,但是我還是不放棄,每天都去你家報到,跟你說說話,抱抱你,希望你會記住阿姨,就算阿姨四月要回英國去,我還是會很愛你!



你現在旅行最遠的地方,就是回外公家,未來的路還很長,日子還很久…也許我們無法陪著你走過每一段的路途,但是,請你小心大膽的往前走,去探索你的美麗人生。



Rita 阿姨


RockYou PhotoFX - Get Your Own

(註1)我姊在懷孕後期,全身都散發著男生的汗酸味,就像上完體育課後教室裡臭男生的味道,饅頭出生後,我們就更確定,那就是他的味道,因為,他現在就有淡淡的男人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