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醫院剖腹生下巨嬰(註1)後,姊姊就恢復的很好!

隔兩天就下床走路了~那時侯的情緒,還沒有被新生兒的喜悅滿漲,我反而是很心疼姊姊,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贏弱的她,卻又展現的這麼堅強!





| View Show | Create Your Own

離開醫院後,就要轉到坐月子中心啦!只是,原本訂好的坐月子中心,臨時說有問題,沒辦法讓我們入住,換算下來住院的費用,多一天就要高達5000多塊,還沒包含坐月子餐……我趕快幫她連絡,幸好,大名鼎鼎的“薇閣產後護理中心“剛好有3天的空房,所以,我們才有機會去參觀什麼是高級的作月子中心,



薇閣自2006年開張之後,有不少名人選擇這裡作為她們的月子中心,像是李詠嫻、何家馨,姊姊的房間隔壁住了一位主播呢~~可是一直沒有看到她,真是可惜!

當然~~要住5星級的月子中心,費用當然也不便宜,這間房間的原價要8500,因為它的景觀很讚!坪數也很大,因為我們只住3天,所以~是用一個很優惠的價錢入住,算是撿到!



一搬起去的第一天,我和姊姊都很興奮,拼命的拍照,根本不用去東京的Hello kitty樂園呀~這裡所有的東西都是kitty,可是當我第二天、第三天去看姊姊時,她已經快受不了直說~張開眼睛者是粉紅色的,她快要吐了~哈哈~~我想,如果是我應該也會吧!



當然~它也有別種風格的房間可以選擇,住在這裡其實很挺享受的,一天6餐,飲養又均衡,然後又有電視可以看(註2)、有音樂可以聽、還可以無線上網,洗澡、上廁所還可以先暖房……姊妹們!回家後要叫老公多賺一些錢!



用Rock you作照片,是因為我的無名VIP已經到期,現在正在掙扎要不要續會,請大家先看看這個slide show吧!



(註1)饅頭弟一被醫生拉出來,醫生就大喊,這是“Giant baby“,姊姊因為半身麻醉迷迷糊糊的,只記得,醫生有叫一個什麼baby的,她就問我什麼是John baby,我還去問Jon,Baby跟你有什麼關係?後來看到出生証明,被蓋上大大的“巨嬰“的藍章,才知道~~為來是Giant。



(註2)設施好雖好,42吋大電視、DVD播放器,姊姊可是一樣也沒用到。原因有二,我姊夫是共產黨,獨栽的狠,不準她看電視,說是怕對眼睛不好,要她好好休息,二來是每天補眠、餵母奶的時間都不夠了,實在沒力氣去放DVD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