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ew Show | Create Your Own



上網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我夢想中的婚紗!

她是我在ebay.co找到的賣家,因為在歐洲其實新人都會買一件屬於自己的禮服,所以,她的客人多半是歐美人士,我還是第一個下標的台灣人呢!



她標榜著量身訂作,而且價格很合理~加上Jon也一直鼓吹我,買一件自己的婚紗,所以,我就決定就是它了!有點娃娃裝的感覺,希望看起來不會太肥!



對拍婚紗照有股莫名的恐懼感,很怕那種拍起來不像自己的婚紗照

或是過於情境、不夠自然的…再加上Jon來的時間離我們宴請的日子,只有6天,所以~~我已經決定不拍婚紗照了!

請大家那天多帶幾台相機!幫我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等婚紗寄到的時侯,我會再將實品拍上來,讓大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