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近些日子來的感觸,日子變化的太快,

今年、明年、後年…沒有人知道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曾經,我也和小學同學,手勾手,發誓一定要作一輩子的好朋友。

可是她一搬家,我們就再也沒有見過。



前男友說要愛我一直到世界未日,

世界未日還沒來,而他卻早已淡出我的生活。



 



人長愈大,愈難得有真正的好朋友,是可以電話一搖講上三、四個小時還不肯罷休的,

是能夠在妳失意時借妳肩膀靠一靠,是可以真心誠意的與妳分享人生中的得意事與歡笑。



 



交朋友和談感情,我都有一個相同的信念,那就是「作自己該作的事」,

不論如何都要有自己的態度。



如果我覺得這個朋友值得交,那就不去計較,

她從來不打電話給我、沒有花心思去經營我們的友誼或感情。



我也從來沒有跟前男友
()大聲哭訴,我對你這麼好,為什麼你只能對我這樣。



 



因為這一切都沒人逼你,是自己要這麼作。如果凡事都要求回報,只是辛苦。

這一切都是「歡喜作,甘願受」認清了心情自然坦蕩。



 



只是,有一天情人會分手;朋友會淡出。

認清了什麼是生命中最重要的,用力愛那些愛妳的人就好。

不要有一天,回首時發現愧對別人,少付出了一點。這樣就夠了。



 



心裡面最柔軟也最脆弱的地方,要好好看管,不要隨便讓不夠珍惜的人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