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是細心敏感的天秤座;而我是大而不化超級有自信的雙子座


我們兩人的星座速配指數很高,

我是有話直說藏不住心事的人;而他是深思熟慮才發表意見。


這次我們到墾丁,我問他說對晚餐有沒有什麼意見呀?


愛吃海鮮的他說~只要給他吃魚就好了,這樣他就開心!


於是我就帶他去,每次去墾丁幾乎都去造訪的後壁湖漁港,


一樣去找XX哥海鮮,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Jon又想要吃魚湯,

我就想說點個魚肚湯好了,夜市再賣一碗
7080又嫩得不得了,

上次
Jon一吃就念念不忘,結果老闆就一直說,

魚湯就是一大鍋的啦,沒有那種小碗的,還推拖說小份的他不知道怎麼煮,

然後又說他們的魚肉湯才好喝,叫我們不要點魚肚
(而且魚肚又要再加錢)



看著
Jon很想吃魚的份上,我就妥協了。我走到攤子前面去點生魚片,

這時侯老闆找到機會居然趁
Jon落單的時侯,

湊到
Jon旁邊跟他擠眉弄眼地用不標準的英文單字說TaiwanGirlBeautiful

然後,露出一副只能意會的微笑走開了;剛好我點完坐回來,看
Jon怎麼臉臭臭的,

我就問他怎麼了,他也沒有馬上告訴我,

後來我又幫他點了啤酒,這時侯白目的老闆又來了,這次換問我,

~妳阿逗仔朋友要不要吸管呀,

我本來還很客氣地說不用了,心想…誰在喝啤酒用吸管的呀?

後來他又問了好幾次,欺負
Jon聽不懂中文一直在我耳邊說

“拿吸管給他嘛,用吸管比較好喝“然後露出了那種後來
Jon描述給我聽很賤的笑。


我就很兇又大聲的說,老闆,不用!我老公不用吸管喝啤酒。




結果…那天的海鮮我們兩個都不予置評,

魚肉湯裡的魚肉,老到我連挾都懶得挾,比瘦的豬肉還要難嚼。



晚上我們去逛夜市,Jon才跟我說老闆趁我不在的時侯跟他說的話,

他愈想愈覺得很骯髒,不知道街上對我們行注目禮的人,是不是都有同樣的樣法;

覺得他是在英國找不到女人,才要淪落到台灣來;

然後甚至是要花錢才能買到伴遊…

(最好是有這麼胖的伴遊,被警察找到,一定會被說“恐龍妹伴遊新事業“)

愈說愈淒慘的感覺,當場被我制止。



我就跟他說~為什麼他要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他是你親戚還是好朋友?

這種人在我們的人生裡可能再也不會出現;

路上走過去的人,下一秒鐘我就忘了他們的長相。

為什麼你要去在意這麼別人的眼光哩?多在意一點是會幸福一點嗎?還是存款會多一點?


在英國走在路上偶爾也會引來別人的目光(Jon家是在威爾斯的鄉村)

我覺得別人一定心想,這個女人一定是為了錢才跟英國男人在一起。


可是我也是很快就調適自己的心態了,愛看就看吧……

有沒有錢、相不相愛,自己知道就好了,為什麼要跟大家解釋?

 而且,每個人只會相信他們認知的事實。

日子是自己在過的,自己交待地過去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