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事情都按照計劃且異常順利的向前進行(Touch the wood)


家人都很喜歡Jon,他要離開的前一天晚上,爸爸特地煮了薑母鴨給他吃,


還直說會捨不得他呢…姊姊和姊夫也特地開車在早上4點半載我們去機場。



Jon一下飛機我們就直接趕到外交部去認証他的單身証明,

剛好碰到一群旅居在台灣的藏胞在抗議

他們的配偶親人無法順利申請定居簽証來台灣與家人住在一起,

他們不斷地用擴音器喊著他們的心聲,就更覺得自己是幸運的,

不論多遠
Jon還是來台灣嫁給我了!




在珠寶店挑我們的婚戒,預算及欲望真的很難平衡,

Jon體貼地叫我可以挑自己喜歡的,畢竟這是要戴一輩子的戒指,

聽得店員都直誇他是好好先生!



拿了50分的鑽戒,他在101的景觀台跟我求婚,雖然我已經知道他的安排,

還是帶著微微顫抖的聲音說出“
Yes, I do.

看著他閃著淚光的眼睛,我真心希望我們能相愛一輩子



我們的公証儀式,簡單皆隆重,而且家人都出席參加。

申請配偶簽証的過程也是順利的不得了,

雖然我豬頭記錯時間,然後跑超遠去提錢回來繳費,

面試官還是很有耐心然後爽快的給我簽証。




Jon一直跟我說~我跑不掉了,

我們兩個去環島旅行時突然想到我們已經結婚了,

就會突然失控大笑,因為這一切都好不真實,我們真的結婚了呢!




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Jon還是要回英國,

他總是會跟我說我們已經經過最困難的部份,
We will be fine.




謝謝大家給我們的祝福,來不及去一一拜訪大家,

希望明年四月的
wedding party,大家可以來給我們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