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航廈的出關通道,貼了一層毛玻璃,只能看到旅人的鞋子,

我邊看邊猜那一雙腳是屬於
Jon
,猜錯了幾次才知道,原來我還不夠記得他。


從香港來的飛機,每個歸人大概都是短期返國,因公出差,每雙鞋子都未曾停留,走得飛快,

只有一雙腳,出關後猶豫了一下,透過毛玻璃,我隱約看到那個人在整理儀容,

我的心跳愈來愈快,在還來不及反應時,我就看到
Jon
的臉了。


我們在機場相擁,癸違了四個月,穿越了半個地球,16個小時的飛程,

擁抱顯得不真實,但溫熱的淚提醒了我…
It’s real~


Jon來台灣的第一個晚上,事前我巧妙的安排,讓會說英文的姨丈來家裡作客,

Jon拿出準備好要給爸爸的蘇格蘭Whisky
,及給姨丈的紅、白酒,

我爸現場開心的不得了,要我好好帶他去台灣玩一玩。



 



鬆了一口氣的我,當晚睡得異常香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