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去看皮膚科,因為我有嚴重落髮的現象,


深怕自己成為禿頭,還買了落健來擦,


終於排出時間去三重看了一家很有名的皮膚科,


它是以醫學美容為主,診所的門口總是大排長龍,門庭若市,


我耐心的掛號,等了快30分鐘,好不容易輪到我了。


一進去,醫生就問我,那裡不舒服呀…?


我低下頭跟醫生說`我有落髮的現象耶~


醫生說,還好呀,不怎麼嚴重。


我:是哦…(心想,難道都禿光了才來看醫生嗎?)


醫生:那妳為什麼會落髮?


我:沈默三秒,不知道耶(我如果知道為什麼,我幹嘛來看醫生?)


醫生:不知道?不知道我就很難幫妳囉…


我:那通常為什麼會引起落髮呀?


醫生:妳可能壓力太大,引狀腺亢進、亂吃成藥、家族遺傳…都有可能


我:那可以擦什麼藥,或是飲食有什麼建議嗎?


醫生:就像我說的,妳都不知道原因,我就很難幫妳了



接著快30秒,醫生就像鬼打牆一樣,一直反覆地說,妳不知道原因,我也不知道怎麼幫妳;

妳要先找出原因,我才有辦法幫妳……。




等了30分鐘,看了3分鐘,然後花了一半的時間在聽醫生重覆那句話,

帶領不出“鬼打牆“的境界…我只能說,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