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我第一次跟Jon約會完,見到Miko姊…

我就開心的抓著她大叫跟她分享我的戀愛心情。


在冬天寒冷的CardiffMiko姊大方的約我們幾個窮志工,去她家吃飯,

作了一桌滿滿的菜給我們吃,不只飽了肚子,還溫熱了我們的心,

Ben喝了一點酒,走得時侯還偷親了Miko
姊一下。

回家的路上,我們三個人邊笑邊走地說
~認識Miko姊真的很好~



 



Jon交往的過程,也不是沒有遇到挫折,也曾經為了Project的結束,

在英國進退兩難不知道要不要回國,都是
Miko
姊傾聽我的問題,

然後為我打氣加油。
我還記得,我問她,在面對感情的時侯,

難道她都沒有害怕、猶豫的時侯嗎?


她只淡淡地笑著,回答我,妳只要作妳覺得對的事就好了,沒有誰比誰付出的多。



 



今天晚上逛著逛著,心想好久沒有到Miko姊的站上去走走。

讀著一篇篇網誌,才知道,原來她和她的日本男友分手了。

我自己偷偷哭了起來,為的是她的勇敢,還有她的認真。



 



感情的分合,沒有對錯,只是~~好人一定會被上天照顧。


親愛的朋友~答應我,妳要加油哦!我們都愛妳~~就如同妳照顧我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