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推薦一個打國際電話的好方法!

「Voip Stunt」詳細的使用方法,大家可以點閱這個網友的網誌

他說明的十分清楚。 我從在英國的時侯就有下載使用,打台灣及英國的室話是免費,

打手機也非常的便宜,在網路連線品質好的時侯,通話相對的很清楚!

 最棒的是,它會給使用者一個室內電話,我選擇了英國的室話(沒有台灣的),

所以,這樣一來Jon打給我也非常便宜哦!

 每次儲值可選擇5歐or10歐,就算沒有credit了,

它還是可以免費不限時的播打室內電話,我覺得很省錢又方便!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