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結束電話前Jon問我,在機場見到我的時侯,可以擁抱我嗎?我說可以呀

他又問,那可以親我嗎?我笑出來說~應該不犯法啦!

只是可能有愛慕我的男性會想修理你
~他知道我在開玩笑,也笑出聲來,輕鬆了不少。

我之前跟他說過,在台灣,很少看到夫妻情侶會在街上擁吻,

也不太會
Kiss goodbye,看到中年男女手牽手搞不好還會想,一定是在偷情、外遇之類的。 

他覺得很不可思議,擁抱在英國家庭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1),在台灣真的好少抱自己的爸媽或是兄弟姊妹

我後來回想,為什麼我以前的脾氣這麼糟,

老是愛上演
負氣出走來電不回的戲碼,我仔細想了一下,

我以前常常覺得,
為什麼,這麼簡單還要我講,你根本不愛我,不了解我“ 

現在回想,那根本就是智能不足才會說的話。

我又不是妳肚子裡的迴蟲,怎麼會知道你再想什麼?

Jon反而因為是使用不同的語言,所以,溝通的時侯透過思考,說出來的話語比較不具殺傷力,

每天的電話中,我們都會互相提醒
…Did u say you love me today?

 
愛一定要說出口,不要覺得對方應該懂。



(
1)有一次AJ接到一通由Jon的前女友打來的電話,口氣之差,內容非常刻薄,

AJ一掛上電話,就張開雙手要我抱抱他,他高出我一個頭,卻像小孩子一樣,讓我印象十份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