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作家酪梨壽司的Blog上,發現了這個好玩的“雜誌專訪產生器“忍不住一時手癢也為自己寫了一篇專訪,其靈感來自於,好姐妹 Penny自從回國後,我們兩人常常討論怎麼樣『創業發大財』的事,於是有了這一家“綜合性服務顧問有限公司“的產生!公司的服務項目眾多,可以幫你 / 妳解決,任何大小問題!小至睡不著;大至跟誰睡…都可以一手包辦!

歡迎讀完我的專訪後,洽詢:0204-520-675(我愛你,來吃我)!



酒釀女人的「背水一戰學」 

在台灣人連國際伴遊是什麼都不知的年代,酒釀女人就投入這個行業。三年來,他不斷革自己的命,不斷重新定義國際伴遊的觀念,將綜合性服務顧問有限公司推上世界最大的國際伴遊企業之一。


作者:何飛澎


pic5

今年過年,人稱等著結婚的歐巴桑的國際伴遊鉅子酒釀女人不是出國旅遊,而是跑到印度觀察自娛娛人的笑點供給狀況。漫步在印度的道路上,酒釀女人首度對外披露他對未來二十年全球經濟情勢的預測。他說:「自娛娛人的笑點明顯短缺,會進一步引發通貨膨脹。」


酒釀女人認為,印度絕對是在總統官邸之後,綜合性服務顧問有限公司的另外一個重要發展基地。


綜合性服務顧問有限公司的單位產量高得驚人。因為有效控制氣候變化因素,原本只能在秋冬兩季採收的自娛娛人的笑點變成四季量產。尤其在夏天,因為加入了深海海水與用來製造防彈背心的纖維,小小的一分地(一千平方公尺,約三百零二.五坪),可年產二十五公噸,是農委會公布傳統栽種方式自娛娛人的笑點產量的七十到八十倍。如以平均一公斤五千元算,產值約一億二千五百萬元。



「人生能有幾次選擇」


六年級後段的酒釀女人外表看起來臉圓身體圓,說話時洋溢著一種具親合力的神采。「那個時候環境實在是非常的free style。」酒釀女人啜飲了一口手中的三合一的廉價咖啡,拍一拍身邊的非常annoying的小跟班,接著說。「不過,就算環境是多麼的free style,我依然相信,『明天和下輩子不知道那一個先到 』。」


酒釀女人的座右銘是「人生能有幾次選擇」,他便是靠著這樣的精神,刻苦走來。「我想最重要的,應該還是家庭給我的影響。什麼?你問我後母的事情?你知道,在台灣嘛,大家都有言論自由嘛,你要寫,我也不會、也沒有辦法阻止你。不過你想想,上次郭台銘去告聯合報的記者,也不用告到倒,光是假扣押三千萬就夠了。我也不想跟郭台銘比較什麼啦,不過老實說,我的錢好像也比郭台銘多那麼一點就是了。」酒釀女人散發著不凡的樂觀與自信。


酒釀女人出身於一個很難用言語形容的棒的家庭,父親是酷死人不償命喬治克隆尼,母親則是來自威爾斯的麗培瓊斯,從小灌輸酒釀女人傳統很難用言語形容的棒的教育,在大學時主修吃好睡好的享樂主義與今朝有酒今朝醉的人生,同時也修習了俄、德、法、義、美、日、英、澳八國語文,在這樣一段平淡的日子中,酒釀女人卻深深體會到了僵化教育體制下的不足。「這樣的日子,不是我要的!」在大學的第三年,酒釀女人便著手創辦綜合性服務顧問有限公司。


作為酷死人不償命喬治克隆尼的兒女,他的辛酸沒人知。做得好,人家會說,就算他做的是國際伴遊,可是還是歸功於他是酷死人不償命喬治克隆尼的兒女,是父親的庇佑;做得不好,人家說他是敗家子。壓力沈重的酒釀女人,卻不躁進的從細節開始扎根。


「四百個工人把工廠當家,每天只有晚餐短暫回家看看家人,就趕回工廠加班,累了就睡在工廠,一整年,天天都是如此!」酒釀女人回想著開始的盛況。那時的綜合性服務顧問有限公司三秒就可以生產一台自娛娛人的笑點,等著國際線的散裝貨輪運送到全世界,數量多到必須以配額方式管制。


逆境中求生存

在獲得巨幅獲利後,市場上,競爭壓力隨著低價風潮湧至。綜合性服務顧問有限公司最主要的對手傷天害理集團發動全面割喉戰,不但用菜刀割喉,還用六五步槍刺刀、日本武士刀、雪飲寶刀、西瓜刀、鳳梨刀、油畫刀、拆信刀、牛排刀還有奶油刀割喉,導致商業談判時人人戴上安全帽與圍巾自危;每間倉庫都傳出監守自盜,公司財務也被外包的清潔公司掏空。…儘管如此,這都不能夠動搖酒釀女人堅持發展國際伴遊產業的決心。


這時候酒釀女人遇到了一生中最重要的伴侶—奶油犬,帶領他開始閱讀《今天不回家》,給了他精神上的支持。「如果那時候沒有奶油犬的話,我真的不知道我會怎麼辦,」酒釀女人長長地嘆了一口氣,「那時候,我真的差點要去被富商包養,幸好自己把持地住!」


「國際伴遊就跟財經雜誌記者寫人物專訪一樣,不是一天可以練成的!」痛定思痛之後,酒釀女人也對國際伴遊從此有了更多的體悟。「但是,成功也不是一切。對我而言,這個世界上還有更重要的價值。」


市場分析師Penny Chiu認為,品牌是綜合性服務顧問有限公司接下來的發展關鍵。


明年七月十五日酒釀女人即將帶著綜合性服務顧問有限公司前往印度發展。酒釀女人會交出一張怎樣的成績單?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