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一家婚友公司纏上,他們的開發電話打到公司來, 

批頭就問:小姐,我們是xx青年聯誼會(不是婚友社哦!)請問貴公司有人單身需要擴大交友圈嗎(嫁不出去,就是交友圈很小哦) 

我說:嗯~目前只有我是當身 

婚友:那請問小姐目前有男朋友嗎? 

我說:沒有,目前單身 

婚友:真是太好了,真是難得的緣份,我們是全國最大型的單身聯誼會,每年至少撮合300

            對佳偶
(Bah, Bah, Bah…以下省略)那請問 小姐您幾歲? 

我說:今年27

婚友:哎唷~那也不小了耶(誇張的大叫,我是27又不是40,看到鬼哦),要好好為自己的前  

           途打算,多認識一點朋友,有個人可以跟妳攜手向前,互相照顧真是一件很好的事。
 

我說:那妳婚姻幸福嗎? 

婚友:很幸福呀~我和我老公也是在這裡認識的,所以,才會進公司服務和大家結好緣呀(

                是當妳一天打
3次電話來騷擾我,那就是孽緣了)
,這樣好了,妳下週一有空嗎?我們碰個面,

            來跟妳作個測驗,我們的測驗非常的準,我馬上可以知道妳喜歡那一型的男生
(我當

                 然知道我喜歡那一型的,我想所有單身的男女都知道自己的型吧,重點是,那一型的人會喜歡我們吧
…) 我說:真的哦可是我星期一不行耶,我們公司要上教育訓練的課 

婚友:這麼忙哦,但妳知道,妳過了30歲之後,要認識朋友更是難上加難,事業再怎麼成

            功,一個人孤家寡人的多寂寞,而且,妳也沒有多少青春年華可以浪費了
……

               (
是真的,她說話就是這麼惹人生氣沒有技巧

我說:不然我們約星期二好了! 

婚友:好呀,由於我們整套的測驗需要將近2小時的時間(~跟去考全民英檢的時間差不多

               耶
)
所以我建議妳一個人來就好了,免得約了朋友急著離開,反而擔誤了自己的姻緣

          ,還有我叫顏姐,就把我當成是一個雞婆關心妳的大姐姐吧
(我看是急著要從我身上賺錢的

               大姐姐吧


我說:好呀~那就下週見

過了一週,我壓根忘了星期二有約的事,接近下班時間關心我的大姐姐又打來,提醒我。

婚友:還記得我們晚上有約嗎?顏姐一定要幫妳找一個適合妳的對象 

我說:哎唷,顏姐真是不好意思,我交男朋友了耶!


電話那頭傳來一陣急促的呼吸聲,她一定超想破口大罵,心想我在捉弄她,可是又想努力維持形象。我吱吱的笑出來,繼續說:顏姐,真的聽完妳的話之後,我覺得一個人真的很孤單,認識我男朋友後現在好幸福哦!不用去測驗了啦!

關心我的大姐姐,馬上不囉嗦掛上電話再也不會打電話來關心我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