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和大學同學聚會,大家開始細數當年學生時代的趣事

我們這一伙人從前就有互助會,算是最早期信用卡的受害者,

每個人都有背債的經驗,所以
妳借我、我借她、她再還給妳。

不過,所幸姊妹們都清醒得很早,大家很早就擺脫卡奴的身份,

姊妹們現在各個都來自有頭有臉的大公司,雖然我們不曾聊投資,

但是一坐下名牌包包擺開,再聊聊前一陣子去歐洲、日本還是巴里島,大家都是聰明小女人了。



 


Lydia在香港工作,每天忙著提案辦活動,是公關界的女強人,

我本來覺得她變了,可是
她並沒有,她還是那個仗義直言,有什麼說什麼的俠女。

Ivy是電視台的副導播,總是可以爆八卦,哪個女星氣質真的很好、

哪個女星沒化粧根本不能看!

小綿一直掛念著要回公司打卡,出來吃飯還可以報加班,日子也算是過得很好啦!

 Eunice這幾年經過感情、工作的歷練,蛻變為一個成熟的小女人,

一頭長捲髮、眨巴眨巴的大眼睛,還是這麼單純美麗。

 Silvia才是這次聚會的焦點,11月要成為新嫁娘的她,愛情長跑了7年,終於要結婚了,她是我們公認的「傻人有傻福」活動代言人。

沒來的Morgan也是我們討論的話題,可愛的小王未來可能會成為阿姨們迷戀的新對象。

大家雖然不留言,但也是偷偷看我的網誌,感謝各位基本票源及暗樁……

 我會好好來學習包粽子的美德,如果有一天,台灣粽子嫂在英國闖出一片天,

我不會忘記,都是因為大家那天忘上聚會時的鼓勵!

 姊妹們~謝謝妳們!(含淚,想像自己得了包粽子大獎)



 


  PS.那天大家閒聊說起,如果我嫁到英國能作什麼的話題(很顯然我四體不勤、五穀不分,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小綿冷不防的說,她學日文的老師的妹妹(關係還真遠)就是在日本賣粽子,賣到買房子哩!也算是個台灣人在異鄉打拼的傳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