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總是喜歡在我洗澡的時侯,偷偷將浴室的燈關掉。


等到我花容失聲的大叫時,你還會故意說

Fry (Jon家的小狗), dont do that”


我故意裝得怒氣衝衝地走出來,AJ坐在沙發上冷眼看著他爸說 他又跟妳玩同樣的遊戲了嗎?他已經關了我們18年的燈了


這是你的小遊戲,你自己玩得很開心。



害得我一個人在台北洗澡,也期待著燈突然被關掉,是你的來到。



另一個你的壞毛病是,你總愛發明創意料理


每次總是去後院亂採香草,加在菜裡面。


有一次你煮了白酒煎魚,加了莫名奇妙的香草。


害得我們那天晚上輪流跑廁所,你還直說下次一定要再試試別種…



你有一個很嚴重的壞毛病是“健忘“

明明我們在吵架,你還故意要來跟我說話

故意要拿冰淇淋給我吃……看我臉臭臭的,還傻笑的問我,我在生氣什麼?



你有好多好多壞毛病,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愛你

快來找我,我在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