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巨塔裡的邱慶成醫生,被他老婆發現有外遇時,他老婆要求離婚。


邱慶成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


他說~我們曾經在過去都這麼努力過,我們現在要學著和自己最不堪的那一面生存



人常常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當在吃排骨飯時,看到別人有雞腿,就會想別人的雞腿好像也很好吃……。



當別人在雞腿拿到你的臉前,搖晃前油光亮亮又鮮嫩多汁的雞腿時,

你會說:謝謝,我的排骨也很好吃!而且我現在飽了嗎?



有一次,我和
Jon在家,有一個房屋仲介,來家裡測量房子、評估這個物件

她是一個金髮的中年女生,身材保養的非常好!

盛夏的中午,她穿著一件無袖的背心及短裙,恰到好處的搭配,連我都想多看一眼。



 



她開始和Jon聊天,Jon很識相的介紹我是他的Partner



 


過程當中,她知道Jon也是單親爸爸,就說她也是單親,而且,Available


她的回眸一笑、身體語言…我可以感覺她對Jon有好感,


我那時也不知道哪來的沒自信,突然一個想法竄進腦袋,

我覺得我也許該默默地退場,這樣一來
Jon
也不用這麼辛苦的來台灣找我,

他們能力相當,小孩年紀也相近,說不定…她才是
Jon
的真命天女,

就這樣,我就靜靜地走到後院的搖椅坐下,有一搭沒一搭的跟狗玩了起來。



Jon看出我的三八想法,特地帶那個房屋仲介走到後院來說話,

說著說著他又坐到我的旁邊來握著我的手,摸摸我的頭。



 



我後來問Jon,他看的出來那個女生對他有好感嗎?

他說
~
他有感覺呀,那個女的說話就說話,還會試著碰他的手;

我底下頭來…覺得我不能這麼自私的絆住他找更好的對象……
(自己演起瓊瑤女主角的戲
)



他抱著我說
~~
別傻了,他只是笨,

還沒有笨到那個程度,不會讓這份在手裡的幸福,白白溜走。



 



沒有跟誰在一起才會得到幸福,只是看你們兩個願不願意創造幸福、維繫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