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了Jon要來的日期之後,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


大家可以看到網誌上有一個到數計時的Banner

每當我心情煩燥的時侯,他都會輕聲地告訴我,我們已經經歷了最困難的部份了
~免驚!


而我也要請大家幫忙Jon取中文名字!他說他也要姓

所以
~就只剩下兩個字可以發揮了,我已經想了




吳厘頭


吳所謂


吳總栽



 



 


這些很好笑的名字~不過,我想要知道大家的創意~希望大家有力出力!


Jon的英文全名是


Jonathan Charlie Leonhard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