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都很好奇,我和Jon怎麼稱呼對方。


是不是都像外國影集或電影一樣,會叫對方Honey or sweet heart


結果答案都是平凡無奇,他就叫我的中文名字、我還是叫他Jon


我記得有一次,我在他家看影集,我就覺得奇怪,

為什麼你都不叫我
sweet heart?都叫我名字?

或是情侶之間不是都要取一些很噁心的小名嗎?

為什麼你都只叫我的名字?



 



我就要求Jon說,你可以叫我baby or Sweetie嗎?


我心想,人家說撒嬌的女生最得人疼!這樣應該有很口愛吧!




沒想到
~Jon當場到彈三尺而且大笑不止…

我心想,你這個
Drama Queen,有必要反應這麼激烈就是了…



 



Jon說,這是50年代old fashion的作法啦!

現在都沒人這樣叫啦!說完就又大笑走到廚房跟他兒子講我的要求,

然後一屋子的男人都在笑我…!那時真的很糗。



 



回到台灣後,大概兩、三天都會收到一封他的信,

沒想到抬頭常常出現
Sweetie…..哈哈~~換我來笑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