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被電話吵醒,老娘還有起床氣,爬下床接電話,心想:最好是要很重要!


接起來後,是電話語音的聲音


標準的女聲傳來…




“你好,這裡是台北地檢署的語音通知,你於
828日未出庭…………(以下簡略),如需詳情說明,請按9

其實我知道它是詐騙電話,不過還是好奇心使然地按下
9,很快就有一個女生接起電話,


她親切地說,小姐妳收到通知但沒有應訊出庭對嗎?




我說:可是我沒有收到任何書面通知耶


她:法院通知都是以雙掛號寄出,不可能會沒有收到耶


我:那請問被告的名字是誰?


她:(緊張了一下,愣了3秒才回話)因為我這裡是服務台,妳請給我大名我再幫妳查詢。


我:我叫“金美滿“


她:好的,金小姐,我這裡查詢到,妳是要在上個月28號下午2點出庭,但是妳未到耶……


我:(驚慌狀)那怎麼辦??會不會坐窂?下次出庭是什麼時侯?


她:由於妳沒有出庭,妳需要在下次開庭之前繳交保証金(Why??)


我:(忍不住打斷她)咦…我找到了,我收到通知了,名字是我爸的啦!


她:(大概沒想到我會有這一招,更嚇傻地說…)那請問妳父親大名是?


我:金城武。


她:無言…………


我:小姐,現在景氣這麼差,找不到工作是嗎?需要這樣賺錢騙人嗎?妳有沒有想過妳的家人會怎麼想?妳的小孩?妳不怕下地獄嗎?



她大概
10秒不說話,就將電話給掛上…



 



靠夭哩…最好給我有一點法律知識,真是糟糕如果是長輩一個人在家

說不定就會上當了還乖乖地去轉帳了呢……。這些人真是要命的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