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認識她是透過Ben的介紹,在Ben還在英國跟我廝混的時侯,最常跟我說~姊,妳一定要去認識Penny啦,她超可愛的!我心想,那是有多可愛?

Penny的第一印象是覺得,哇靠,這個女生長得好像周杰倫哦!加上她說話時總是手舞足蹈地,每次都會被她逗得開心大笑,Penny總是會在你要按下快門的最後一刻,擠出一個鬼臉;熟識之後才漸漸了解,在那個看似男人婆的外表下,藏著一顆超級纖細的心。

有一次我們要一起去機場接同時抵達的朋友,她在前一天,就會仔仔細細地推算當天的交通,要先坐公車再轉巴士,然後要買什麼票才會最省錢,我都叫她精算大師~

她的房間也永遠是整整齊齊,做事超有規劃,和她的外表舉止一點也搭配不起來,她是我認識最「愛操煩」的代表,大至要怎麼攢錢才能去旅遊、小至今天的晚餐菜色每一個小細節都不錯過,和我完全相反,我是每次去她家都一定會留下紀念品,像是內衣褲、手機充電器然後為下次見面留下伏筆。

我們湊在一起就有說不完的話~~她每次都說自己是男人、長相極為平凡,外出從不化妝、永遠穿著深色長褲,殊不知她在倫敦可是「藍領殺手」,在她們單位附近的郵差送信送到一半還特地停下來跟她要電話、Tesco的員工還藉口要學中文跟她要連絡方式、水電工也頻頻對她微笑……我都笑她是「平民天后」!

其實~Penny搞笑、自然不作做的個性才是她最大的魅力!連Jon都說Penny看似輕鬆的外表,其實是很難親近的心!

忘了從什麼時侯開始,我喜歡和Penny分享生活上、工作上的大小事,在單位中的不順心、煩人的感情、和Jon吵架,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個不完,我喜歡她正直、不矯飾的個性,有一次我們在倫敦逛街,我硬拖著Penny去試穿一件平口天藍色Zara的小洋裝,稍加打扮之後的Penny驚為天人!就在我讚賞她的同時,她就說~可是穿這樣我就不能搞笑了耶然後作出超醜的鬼臉,當場被她打敗

6月中就要回台灣的Penny從年初就開始擔心工作的事情(愛操煩的一例),我想跟她說~~Dear Pe, You will be ok !! No worries ~









 


  

All the best to you ~My dear 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