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迷上在bay.co.uk買東西。


當然貧窮如我,是不可能去下標什麼LVBurberry等名牌商品。


我只是想買電視影集,打發時間,順便又可以練習英文!


於是在最後1分鐘,殺紅了眼不斷地按Refresh 鍵確定自己是最高出價者,

興高采烈的以
£6.5抱回覬覦很久的“Six feet under“。


結果,等不到賣家的寄款通知,反而收到ebay發出的通知信,

說是賣家跟他們表示我們協議此筆交易不成功!要我回覆通知,確認我們交易失敗


我摸不著頭緒於是寫信去問賣家,為什麼不能賣給我?後來搞清楚才知道,

原來她以為我住在台灣,只是,她很不客氣的回信道:

Did you read the information? UK ONLY!!!


其實,老娘有點不爽…明明就是我要買東西,為什麼還要低聲下氣,

而且,妳就算要取消交易,好歹先跟我說一聲,自己單方面說交易取消就逼得我要承認!

可是,因為實在太優惠,又是我熬夜守來的戰利品,叫我放掉實在可惜。

於是我就提議,讓我用
paypal付款,結果她也沒有開放可以用paypal付款的設定,

後來我們就在
Email通信中吵了起來,她還建議,不如我們就取消,

還跟我說,不準留壞評價給她,信的最後還丟了一句:

I am very ill and very stressed at the moment and do not need this hassle

(我最近生病了,而且壓力很大,在這個時侯不想給自己找麻煩!)

後來我乾脆的付錢了事,還回了一封信給她,內容如下:



I already paid.


Just want to remain you.


If you would like to be a good seller.


You can’t force buyer to leave what kind of feedbacks to you, is all depends on our communication.


And I am very ill and very stressed, too.


Pls send it ASAP.


 


信裡我個人承認,我很沒禮貌,嘴巴也夠賤,還咀咒自己生病哩…

只是我真的不喜歡別人生氣刮了妳一巴掌後,

回頭摸摸妳的臉,要妳原諒她,因為她壓力很大這樣的狗屁理由!


沒想到…她再度回信,內容嚇到我…


Sorry to hear you are ill ... I have just received bad news in the last week that I may have cancer that is why I am so stressed.


 


啊啊啊~~我的頭上像小丸子一樣,有烏鴉飛過~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算了啦~~我原諒妳!我也回了一封信給她,祝她早日康復!

哦賣尬
~這下好了,我成了不折不扣的B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