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思念一些以前好喜歡的老人們。

Terry就是其中之一。

他很老人,大概有80幾歲了吧~可是他很可愛!

每次看到我總是會深情地對我唱情歌。

知道我要出去玩,總是會提醒我要小心!

他很不服老,他很希望有機會跟我出去約會,

有一次我笑他,你都已經80歲了耶~太老了不適合我,

他就還回答我說So what?



影片的拍攝是我最後一次去這家養老院的時侯錄的

那天,我們在坐他房間裡,他在聽廣播。

我坐在他的對面,他又在約我出去玩,我跟他說,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上班囉!

Terry說,那這樣要去渡假長一點的地方。

我們的對話如下:

Rita:Flight to where? Scotland?

Terry:Where?

Rita:Scotland.

Terry:Disgusting, You will killed.

Rita:Ok, you give me an idea, where do you want to flight?

Terry:To a lovely island………..



結果他的答案讓我跌破眼鏡~大家要注意聽哦!

他想去“Hawaii”!







PS.

1影片下載後首次播放可能會定格!請再試一次!

2那天~我真的跟他去約會了~我推著輪椅帶他去外面走一走!



仔細聽會發現背景有滴答、滴答的時鐘聲,現在聽起來,彷彿在提醒自己

時間一分一秒的在前進,妳呢?還在原地?還是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