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離開上一個養老院的社福機構後,自然有別的志工會來接替我的工作。


在上個禮拜Jon 就告訴我,接替我的新志工是一個來自西班牙的女生


在電話中,他說的雲淡風輕;我聽的五雷轟頂



 



什麼?Spanish girl,印象中的西班牙女生都很熱情、身材火辣、頭髮一定是大波浪,有“珍妮佛蘿培茲“的俏臀,有安潔莉娜裘莉“的性感厚唇,“潘妮洛普克魯茲“的柳腰豐胸……。我根本就笑不出來,

心裡想的是我離家五百哩,他一個人一定樂得逍遙可以好好照顧他的「新志工」。


Jon聽出我的悶悶不樂,就取笑我說,我想太多,說他這麼老了,只有我會要他,誰知道這個西班牙女生有沒有收集古董的嗜好哩?

 



今天,Jon去以前我住的養老院接她,他一到公司就馬上打電話給我,一副忠心耿耿地跟我報告,那個西班牙女生一上車,我就跟她說了我和“前志工“變成情侶了哦!(還拉長音,給我裝可愛~),我就問他,那個女生長得怎麼樣?幾歲?英文好不好?

 



這個人老實得有點過頭,想也不想的就說,長得還滿漂亮的呀~大概跟妳差不多年紀,英文也不錯呀!

 




 



我馬上幻想著~~慘了,他們一定上班都在眉來眼去……

 



恨不得馬上就訂火車票從Huddersfield Cardiff,去阻止這一椿悲劇的發生。

 



Jon就說,放心,除了我之外他的心再也容不下別人,我們兩個人之中如果有人要擔心受怕對方出軌,也應該是他,怎麼也輪不到是我…。

 




 



雖然,他還是甜心100分,可是我還是給他訂下了幾條規定:

 




  1. 不準載她回家,在路上看到她不可以停車跟她說話

     



  2. 中午吃飯各吃各的,不能跟她一起聊天看電視

     



  3. 不能和她共處一室

     



  4. 不能給她手機電話

     







其實,我知道Jon他很愛我,也不用多擔心什麼。

 



只是~~談戀愛就像作菜一樣,要放一點醋,才會讓糖的甜味在料理裡更加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