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有許多的銷售奇蹟,每年都有一部經典的卡通生產,許多卡通的情節、歌曲,不只小朋友,連大人都朗朗上口,而在倫敦西城的戲院也有兩部由迪士尼經典名著改編的Musical,其中之一就是耳熟能詳的Lion King,能夠將森林的場景、動物的角色轉換成舞台劇~我想,Lion King是最成功的典範!

 



聽到的人可能會想~這不是小孩子看的戲嗎?適合大人看嗎?有這樣想法的人可就大錯特錯了!因為,Lion king之所以可以很好的銷售佳績,原因除了它完整的故事結構之外及動人的音樂, 我覺得最可貴的是它不是只有將卡通原原本本改編成舞台劇,而是添加無限的創意及舞台效果和詼諧的對白。 



我想劇情大家都很明白
~獅子王在演什麼,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它的舞台效果和一些我覺得很棒的對白! 



我最喜歡的角色
”Timon“&“ Pumbaa”,從Simba離開家後就遇到他們這對活寶,而他們的口頭禪就是” No worries”,好像天下所有事都難不到他們,也教會了離家的Simba不要內疚爸爸的過世,好好享受當下,在叢林裡好好長大!



"It means no worries

For the rest of your days

It's our 

problem-free philosophy
“ 


“不去煩惱“這就是我們的

“沒問題哲學“
 









 


當然小Simba和獅王爸爸之間的感情交流也是重頭戲,因為Simba頑皮誤闖森林禁區,讓爸爸受傷、失望,Simba我只是想像你一樣,成為一個很勇敢的獅子王獅王爸爸告訴Simbathat bravery doesn’t mean looking for trouble獅王爸爸還告訴Simba說,他會永遠在Simba身邊,他指著天上最亮的星星跟他說the great kings of the past will always be there to guide him

 當長大的Simba準備回家,可是心裡有掙扎,

因為他一直以為是他害死了爸爸,

所以他不敢回去,他說服自己忘記過去,

當黑人祭司告訴他,獅王爸爸沒有死的時侯,

他低頭看水池尋找答案,

這也是我覺得最感人的一段,

因為
~~水中的倒影,→→→

Simba看到一頭成年的雄獅,

由自己的臉孔變成了爸爸的
~

He lives in you.
只是你忘記了!

 



 



 獅子王上演至今演出超過18,000場有3,000萬人看過看過這部Musical,戲中有25種動物,它運用戲偶呈現大自然的手法,包括動物及植物,超過232個戲偶。幕後製作花了37,000小時完成戲中的道具





























《我演的是大自然裡的草》                                           《我是豹和長頸鹿》

























《我是斑馬》                                                    《我是鈴羊》↑跳得很高耶~真的!























《逼真度100%的豹》                                      《很華麗的鳥》劇中共有25種鳥類



所有資訊和圖片均來自Lion King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