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英國之後,都沒有剪過頭髮,

幸好出國前,我有將我的頭髮燙起來,

反正長了就綁起來,也沒有太多困擾

但是……每次回來看自己的相片,都會心裡一驚想“這個瘋女人是誰



於是我就請Ben幫我剪頭髮(JON的小兒子)

他是個小小藝術家,自己油畫房間

自己剪頭髮、信手畫來就是一張好圖。

所以,我就放心的交給他。





果然…我是適合短髮的

剪完當天,自己超興奮。

因為,這樣一來省了至少30磅,

呵呵~~來了英國,變得好婆媽哦。



還有,我知道我的臉很圓…

留言說我臉圓的人,會被我刪除!!

然後回台灣後絕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