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隱姓埋名的活在我的網誌一段時間了,其實他的全名是Jonathan Leonhardt 大家一定想說……~知不知道他的全名一點也沒有差別。

他是我四家養老院,其中一家的Home Manager,和他認識了快四個月,我一直覺得他是個好人,有一次我看到他蹲跪下來親自為老人換助聽器,那一幕叫我印象很深刻。

我每個星期四都是到他們家養老院工作,一開始我只是覺得和他很聊得來,每次午餐時間或是我在英國生活有任何問題,我都會跟他討論,包括和Mike之間發生的問題。所以,我總是很期待午餐時間,每次我只要一走進去養老院,看到他坐在辦公室,我總是有一種很心安的感覺。但是,那樣的感覺只僅止於喜歡。

一直到有一次他載我回市區,我們在車上聊天,才更進一步知道對方的生活背景,我才知道他47歲了,已經有了三個小孩,離婚、有一個分手6個月的Partner,在倫敦出生,認識了在威爾斯的前妻………





在幾個星期後,我因為Bus Pass到期,而我又不想花錢坐公車,我就暗示他可以載我回市區嗎?他爽快的一口答應,後來我們去喝咖啡,

我開始覺得有種很特別的感覺,在我們之間發酵。

隔天,我就接到他留給我的Message,一天有三封,透過不同的管道拿到我的手上,他只是要約我星期六出去,我覺得他真可愛,為了約我這麼認真,想盡辦法找到我,也不管大家都知道他是Home manager

 他帶我到Benny上次帶我去過衝浪的海邊,在軟軟的沙灘上,他牽起我的手,一切都很自然的發生。

他說,他每次坐在辦公室聽到我的笑聲,他也會覺得心情很好,他問我什麼時侯,開始覺得,他是ok的,我回答,我只是Follow my heart

我的心永遠是對自己誠實。

後來,這個社福機構的大老闆(Nicola),有來找過我,她是個明眼人,她看出了JonYear end party上要Mike將信轉交給我的戀愛神情,於是,她跟我和Jon分別有了面談,她說如果我們想要有不同於一般朋友的關係,我就必須要換一家養老院,即使我在這個工作單位只剩下幾個星期。

我說,我要考慮一下,因為我真的很愛他們家的老人們,而且……我們就真的要在一起了嗎?

當天晚上,J打電話給我,他說,如果我真的不想換到別家養老院工作的話,接下來的星期四,他可以請假。

最後他說了一句很關鍵的話“I don’t want to lose you’’.

 Nicola也問我,我真的有想清楚嗎?不是因為太孤單寂寞嗎?我想,我是一個很會跟自己獨處的人,我從來不怕寂寞,這次,我只是想好好享受當下。

 我其實要的不多,只要一個溫暖、勇敢的心。而Jon給我的超乎我的想像,他愛家、勇敢、幽默、樂觀、浪漫、樸實、簡單。這就是J. My "Mr.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