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的最後一天。我在倫敦的大班鐘下。 

長大後,覺得日子過得特別快。 

起床、盥洗、騎車、上班、吃飯、加班、下班、回家、看電視、睡覺…… 

一成不變的日子,將日子磨得沒有滋味。時間卻過得飛速。

我是在Last minute決定了要到London跨年。因為我從來就不熱衷什麼跨年的活動、也討厭人擠人。但是,2005年,對我來說是何其重要,因為這樣,儘管原本來回London的車票由原本的£2,變成£19,我還是發狠的訂了票。

早了2個小時到了Big Ben底下,我們佔了很棒的位置, 

抬頭就可以看到Big Ben的指針,遠望就可以看到London Eye施放的煙火, 

當大樓投影顯示,到數59妙時,我可以感覺全身的血液都在沸騰, 

一手握著相機、一手拿著電話, 

人在CardiffJ和我同時連線,沒有時差的看著煙火

我們都該感謝
SNG讓我們即使不在彼此身邊,也可以看到同樣的畫面,感受相同的感動。 
只是,煙火過後,如暴動般的散場人潮,

讓我逐漸厭倦了這個豐富色彩的London,推擠的印巴人乘亂摸了我的屁股,

沒想到
2006年我除了“Happy New Year“之外的第一句話,

居然是
“Fuck off“,這是一個特別的開始。

 2005年,認識了許多新的朋友、去了很多新的地方,有了很多新的體驗、

過了
11號,我的日子開始倒數。

緩慢的走在倫敦的街頭,我心裡想著J在電話中跟我說的新年願望,怎麼我覺得眼睛起霧,有種濕潤的感覺。



  

  Last 5 minutes in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