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英國之前就看過由Rene & Rita所主演的芝加哥,(當然也看過大小炳模仿的)所以到倫敦,Chicago就是我列為Must to see的首選。 

它不像Mary poppins有很多背景的變化,它只有幾張椅子、比較多的對白,但是歌曲也是很動聽、精采,最特別的地方,它的樂隊不是在舞台的下方,而是在無台正中央,而且也是表演的一部份,還記得在電影裡Rene被李察吉爾操縱當作玩偶一樣回答問題的那一幕嗎?在歌舞劇中,它的呈現方式,也一樣精采,而且所有的Dancer不論男男女女都穿著清涼,這也是它值得一看的主要原因。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London,它太擠太吵,每天都像是SOGO廣場前週年慶的景像,每個人都走得很快,特別是我走得更快,因為很怕遇到巴掌族或被搶劫,但是,就在看Chicago時,我旁邊同樣坐著一個單身的男生,同是華人臉孔,讓我們在中場休息時,很自然的交談起來,我才知道,他來自加拿大是洽公在倫敦停留10天,根本一句國語也不會說,我一開始還用京片子問他你打兒來了的?我們在中場休息時聊得很開心,他還買了”Haagen-Dazes”的冰淇淋請我吃,呵~London其實也不太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