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倫敦行,我看了兩齣舞台劇。因為覺得時間寶貴,一分鐘都不想浪費,每天都玩到十一點多才搭上回家的公車。

在倫敦SOHO西區有很多家劇院,每家劇院都有自己的招牌戲,待在倫敦的晚上一點也不無聊,每天都有戲看。而每一齣戲都是傳奇,動則都上演了三、四十年,每張票價都從20£起跳,我四天只花了10£吃飯,省吃儉用就是為了進戲場看戲。 



Mary Poppins

是一部以迪士尼電影改編的舞台劇,

它也是迪士尼影史上奧斯卡成就最高的作品,

迪士尼在1964年上演這部經典名片【歡樂滿人間】
Mary Poppins)。

當年共獲得奧斯卡金像獎13項提名、5項得獎的殊榮,

仍是迪士尼至今奧斯卡提名最多、得獎最多的電影。

 我本來以為它只是一部適合小朋友看的舞台劇,但是看完之後,我滿心的感動、全場掌聲至少持續了十分鐘,大家都是滿臉微笑、整個人暖烘烘的,如果,妳只有一筆預算,只想看一部Musical,我誠心推薦“Mary Poppins“

 主要是講述一個家庭要應徵保姆,來的是一個有魔法的保姆叫作Mary Poppins,忙著賺錢的爸爸,為了賺錢給小孩一個好的環境,但是卻從來不跟他們Kiss goodnight,他忘了再多的錢也買不到愛,是Mary Poppins教會他去愛他的親人。

調皮的小孩,擁有再多也不知道應該友愛,是Mary Poppins用一些小遊戲教會他們去愛對方,珍惜眼前的一切,努力去嚐試而不是輕易地去放棄。



 



 



 



 



他們每個人都是唱現場,那個聲音美妙悅耳~音樂耳熟能詳,佈景變化多元,結合了魔術、穿越了舞台的空間~~最後的結局,奇妙的讓全場發出驚呼聲~如果,你來倫敦,一定也要享受一下那個驚奇的感覺!

Supercalifragilisticexpialidocious — or so I’d say.

 (這個單字,是很多字組合而成的,我查了牛津辭典,解釋如下: 

【口】奇妙的; 難以置信的 (源自電影 Mary Poppins 的插曲, 兒童用於表示贊同或太長的單詞時的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