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跟貝斯碰面了~因為,她渡假去囉~休了兩個星期的長假,害我超級想念她的,一直不斷地詢問大家 “ When will Bethan come back”.因為我上次錯過和她星期五去Pub玩的機會,一直覺得很愕腕,所以就很期待她趕快回來上班,要跟她再續前緣,今天見到她的時侯超開心的~她也剪了一個很帥氣的超短髮,她問我去Oxford的事,我問她去哪裡渡假,原來休了兩個星期假,她去了Greece (希臘),趁著邊喝咖啡聊是非的時侯,我就問說她是和家人嗎?

她說:
Oh, no with my other half” 就是跟她的另一伴,我馬上敏感的沒有繼續的問下去,話題一轉,我們就聊在她離開的這兩週,我去了那裡之類的五四三,就在我們Tea time 即將結束的最後~貝斯主動說,Actually, my other half is my girl friend. 就這樣……她跟我come out了。





 


 


其實我沒有太驚訝,對於她的性向我有猜到八成,但是當她跟我公開正確答案時,

我超興奮的
~~耶!我有第一個同志朋友了!


貝斯平常跟我說話的時侯,就是會直直的盯著我的眼睛看,就像要看透妳一樣,我們每次都會心照不宣的相約轉角講話聊天,遠遠的看到對方,會給彼此一個“Hey! I see you” 的微笑……

這總總的跡象,都讓我覺得,她一定是個喜歡女生的人!

她說,她當初跟她媽媽come out時,她媽媽也超不能接受的,一直希望她可以有好的歸宿,就這樣和現在的女朋友穩定在一起三年之後,她媽媽的態度由抗拒轉為祝福,她形容她女朋友 

“ She is not beautiful,but just cute, and have lovely smile” 她女朋友就要滿30歲了,她看起來還像個小女孩,~~賣尬,真是甜蜜到一個不行!因為她忘了將她 other half的照片帶著身上,所以相約隔天要給我看,結果就在我剛洗完澡穿著細肩帶、睡褲,頭髮濕濕的披在肩上時,她來敲我房間,一切都措手不及,她就嘻嘻的笑說

Hey you lure me on purpose” (妳故意誘惑我唷~)

就在送走她後,她還推開門探頭對我說

Rita, come out to me, don’t be shy” ,害我很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