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英國我又多了一項Provement,就是我的Mobile Phone。


雖說我的這個 Project沒有提供我這項福利,但是~我還是自己去辦了手機,因為,昨天同在Wales的另一位志工打電話來找我,所以,我們的staff來敲我的門,而那時我正在敷面膜,因為我早聽說在UK雖然Boots滿街都是,百貨公司也不是沒有~要買什麼一應俱全,但是就是沒有“布膜“,所有面膜都是泥狀的,就是敷完後要清洗的那種,所以,我就從台灣帶了我最愛用的面膜,打算要好好來保養一下,所以~~吃過飯的晚上,我正在看租來的“Friends“輕鬆的敷著面膜,我們晚班的Staff就來敲門,所以~就在沒有預警的情況上,她就看到“白臉鬼“在看電視的畫面~果然~沒見過面膜這項產品的她,十分驚訝~一直問我這是什麼東西,我就用我的“台式破英文“跟她解釋說~這個是Mask,用了之後會變漂亮的~然後客套的問她“Sita, do you need one?”她也興奮的說好呀~~然後,我就急忙的下樓去接電話了……就這樣~這是我想要辦電話的主因。因為~我在四個不同的地方工作……然後,在英國的朋友要找我,總是要跟著我的Time Table跑,連我自己都記不太清楚我的Schedule 還要朋友也記住,實在是太強人所難了,於是,趁著今天下班,我去辦了一隻用As you go(易付卡方式)的手機~~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款手機哦(因為太舊款了)~款式新穎好操作(因為沒啥功能)~可是,它卻得來不易呀~因為~我今天本來是帶了大把白花花的銀子,想去買隻高級貨的~因為英國的手機雖說是英文介面,但是帶回台灣也是可以用的,於是,我就想那來配個問號,選個超酷超炫的手機,最好是三G可以看MPEG,不然至少要可以拍照的,

開玩笑,我這麼時尚~

於是抬頭昂首的前往手機行~沒想到,辦手機是一切這麼困難的事情~一開始我去了一家,有個戴著厚眼鏡的七先生用他又快又超級英國腔跟我說明Contract(配門號)的收費,還有每個月付多少錢、可以打多少分鐘、然後有多少筆文字、影像簡訊,搞得我頭昏眼花,然後一直不斷的”Pardon”來”Pardon”去的,他最後也不耐煩了,索性叫我去另外一家買……



我真的是超級沮喪,覺得自己英文怎麼會這麼爛,明明~我聽得懂”Friends”在說什麼,”Echo”也看得懂(Wales的報紙),怎麼電信系統的介紹,對我來說會像外星語一樣難懂……。


而且,捧著銀子上門,sales還把生意往外推,真是氣死我……後來,我就火大,想說,好呀~~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我就去另一家,二話不說,選了一隻最便宜的手機,搭配易付卡。這樣總行了吧~~我不想了解你們家複雜的收費、綁門號的遊戲規則。我開心的帶著我的“阿尼“(註一)心滿意足的走出來。氣雖氣,我還是立刻打電話回台灣給姊姊,要她空運一台翻譯機給我,我再也不許別人這樣對待我~等我的快譯通來,我就要給你們好看!

 




 



今日大事記:

 



    有手機的感覺真好,應了好友“阿美“的要求去辦了電話~妳可以說話算話~用Skype打來給我唷~不要給我裝笑維。

 



    關於我說要給Sita面膜這件事,我想了很久,遲遲沒有拿給她。不是我小氣……只是,我用的是Whitening Mask而她是個黑人,我該怎麼把包裝上的字弄掉哩?不然我怕她可能會想揍我。




 



(註一)我的新手機是Motorola C115,完全黑白機,沒有功能可言~頭超大的,我叫它“阿尼“。花了我£24.95大洋~(約台幣1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