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孩一樣皮

長久以來,我都對外國小孩有種錯解~長久以來,我一直覺得他們很懂事比較能溝通,可以跟他們說人話~大概是受到“他不笨,他是我爸爸“這部片的影響,都幻想著外國小孩,又懂事體貼、還會安慰人~是個小天使。



可是哩~~今天坐公車時,上來了一個可愛的小男孩~藍眼珠轉呀轉的古靈精怪,一上車就坐在我身邊,然後要他媽媽坐在前面,接下來就一直成熟的跟我聊天氣、說今天是他的生日之類的話題……可是好景不長,5分鐘後他就發作了~開始懆鬱、動個不停……一下子用手摸我的臉、一下子玩我的項鍊~不要以為你是小孩,我就不敢打你哦!雖然我臉上笑笑的,但是心裡的OS是這樣說著的~

在大馬路上也有許多類似的死小孩,媽媽不買東西給他們,就放聲大哭、坐在地上耍賴,什麼招式都有……



所以~我的混血兒夢碎,而且得到一個結論,就是“世界小孩一樣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