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我來Wales已經滿一星期了。


今天剛好第七天~~


不得不承認,今天很想家……。也許是因為中秋節的關係。


也許是因為這是中國人很重要的三節之一,所以,難免思鄉。


我去逛了家附近的Tesco,想自己煮點東西來吃,


逛了一圈什麼也沒買,一是不知道煮什麼;一是不知道怎麼煮。


誰可以好心提供我一些微波食譜,或是用水、蛋等元素簡單的美食~


(又要簡單又要好吃~我是懶人一號:p)


於是我回家時,去餐廰跟阿姨要米,我說~我突然想家,很想吃米……

她笑出來,馬上去儲藏室到了半包米給我,這裡吃的是長米,有點像泰國米,我今天中午其實已經在市場買過來吃了
~~總覺得味道假假的,於是回來時又自己加了蛋,希望將它變成我熟悉的蛋炒飯…可惜味道變成四不像,就是一個“怪“字。


後來抱著我的米上樓,進了廚房才想到~~沒有電鍋該怎麼煮飯呀~~天呀~真是折磨人,看著這些白米卻不能吃~真痛苦,後來我下樓問阿姨,到底他們都怎麼煮飯呀?因為我也沒有在樓下餐廰找到電鍋,她就說了一堆我不懂的方式~總之Anyway~結論是,她說要幫我買電鍋耶~~我好感動哦……,我決定,等我有電鍋後,我要燉湯請他們喝,讓他們知道台灣小吃的威力!!(不過~要先學一下,不然就等我爸來找我時,再請她們!)



 



今日大事記:

 



連上Yahoo的首頁,新聞標題大大的寫著“今年國外的月亮比較圓“


晚上一個人從Chapter回家時,還抬頭看了月亮~圓是圓……但是,沒有台灣看到的漂亮~~~



從我房間窗外拍的月亮~~和台灣~同步的一個人中秋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