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a Big Day for me.

因為我要搭公車去上班了!!

(怎麼聽起來很像第一天上學的小學生)

自從我昨天拿到Bus Pass,我就一直躍躍欲試,因為我對外國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一直有高度的興趣,總是覺得要融入當地人的生活,就是要這樣,所以~在日本搭“利木津巴士“、JR;在新加坡搭地鐵、水上巴士;在UK一定要坐他的National Express囉~等我到倫敦時,再去試試它Taxi以及subway~在英國坐公車不便宜,像我一個月的Bus pass就要£41.9(約NT2500元)所以囉,坐愈多賺愈多,(奇怪,平常上班也不見我這麼積極,對於這種貪小便宜的事我就火力全開!)

在Cardiff公車是很普遍,而且還算簡單的交通工具,因為它不像台灣是A、B兩個點對開,它只有一個公車總站,然後~是一個迴圈,只要不要上錯車就一定會到目的地~而我一路上都新奇的睜大雙眼,然後認真的作行程紀錄,車行幾分鐘後要轉彎、會有什麼大的Landmark出現、這站的名稱叫什麼~~如果我可以趁這一年將所有路線的公車都坐遍,回台灣我就可以編寫一本“坐公車遊Cardiff“哈哈~~保証實用有趣!

今日大事記:

◎ 28號經過一站叫作Lake road,百轉千迴進到一個小鎮,然後再穿出來時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好美好美的湖~~!

◎ 今天在Chapter點了一盤炒麵,超大盤、又好吃,才£3.5(NT210元),真的不貴~~因為,它是Lounge Bar,又可以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