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rewell Party就辦在家裡,只請了一些好朋友,是真正很好的。

他們都是旅行業的從業人員,也是我當領隊時認識的好朋友們。



和他們經常一起吃、喝、玩、樂、工作都在一起,那種感情已經跨越了朋友。

有點像兄弟姊妹,可以說很多事,可以大聲笑。





我要謝謝素瑤姊~因為有妳,才有今天自信的我,妳總是可以看到那個不同面向的我,給我鼓勵。





謝謝文昌哥~雖然有時侯你很嘮叨,但是我知道你的心其實是很柔軟的,我期許自己有一天可以像你一樣細心,一樣專業。

(怎麼這張感覺文昌哥很色的樣子…)





謝謝小儀~妳總是樂天的笑,可以和妳分享很多心裡面的開心、不開心,喜歡妳的積極、認真和永不認輸,希望妳好好照顧自己!



謝謝秀玉姐~連我只去過一次奧萬大,小車的駕駛都說我們倆長得像,我總是在心裡偷偷想,如果我有妳一半的優秀就好囉!


謝謝淑芳~欣賞妳可以自在的過自己,說話永遠都是這麼得體。祝福妳可以一直這樣快樂下去!


謝謝怡媛~妳有一雙另人嫉妒的漂亮眼睛,妳認真、努力工作態度,相信不管是在那一個行業都一定會發光發亮的!


謝謝花輪仔~雖然我老是愛跟你鬥嘴,說你小氣、機車,但是~也只有你可以跟我亂說些有的沒的,開心的哈拉!希望你可以永遠幸福快樂,早日買房、買車!


謝謝吟芳~妳有無人能敵的自信,貼心又細心的女孩,有讓人難忘的笑臉,不要再說自己胖啦~因為妳都偷偷減肥!不過,真的~妳怎麼樣都可愛。


謝謝怡菱~妳的大眼睛像是會說話一樣,每次見妳總是很認真的朝著妳的目標前進,不論怎樣~妳都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謝謝瑋琪和士瑩~我一定會讓妳們送的國旗,在威爾斯迎風飄揚的!雖然虛長妳們幾歲,但是妳們總是讓我覺得佩服、忍不住想豎超大姆指,跟別人到處稱讚妳們!


謝謝Tako&阿美~對妳們的愛,是不用言語的,感謝妳們一路相挺!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