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去看直腸外科耶…

實在是個太特別的體驗了……
忍不住要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因為,我會大便出血,又要出國了,

於是我就想來去給醫生看一下比較好,

就鼓起勇氣掛了“直腸外科“。

侯診時,就聽到在我前一個太太在裡面,哀哀叫~~

而且是像那種狗被踩到尾巴的叫聲。

醫生還說,看了12公分以後裡面都看不到了

因為“攏是塞“ (我承認,坐在外面時有笑出來)

我和外面的一個阿媽面面相覰,用眼神給對方打氣。



輪到我的時侯,我就想我一定要忍住不能叫

結果,一進去呀,醫生就說要檢查一下直腸,

就叫我把內褲脫掉(厚我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很羞)

然後,側躺,就是屁股面對他,

然後他就給我插東西進去耶

我還是忍不住叫出來了…



他說,看了15公分(媽呀~很長耶)都沒有問題,

當他把管子抽出來的時侯,

我想…好羞哦~等一下要怎麼面對他,

沒想到,他居然將手指伸起去了……要觸診~

噢~賣尬………。



最後,我頭都不敢抬的聽他說話,

他還給我上了一節“營養均衝、多吃青菜“的課。

我真的很想給他拍拍手,因為,

他平常還要用手拿筷子吃飯耶~很厲害!

真是專業的醫生呀………!



所以囉~我現在每天都要像小朋友發燒時一樣,
拿塞劑塞屁股

覺得……長大有羞恥心之後。

作很多事都變得比較不自然。



酒釀女人說:其實,當初在寫這篇的時侯,經過很多掙扎,

因為怕大家瞧不起有痣瘡的女生,沒想到,後來我跟朋友討論

居然有很多美女級的人也大聲喊“又“。接下來,就是擔心大家吃不下飯的事了

我想,我都有在標題提醒你了,是你禁不起好奇心,硬要看的。

我也沒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