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咖哩飯的早餐→新宿馳搭JR山手線去上野→恩賜公園賞櫻聖地→動物園前留影→不忍池→阿美橫町→搭銀座線到淺草→觀音寺拜拜→大黑家天天麩羅→Mister Donut 甜甜圈的午茶→無緣的初小川鰻魚飯→搭乘“水上巴士“至台場→富士電視台→搭乘海鷗百合號至Venus Fort去逛街→超浪漫摩天輪→搭乘JR由台場直接回新宿。



今天的行程超豊富的,那個時侯我將行程傳給我幾個對東京很熟的朋友看時,她們就覺得我今天的行程可能走不起來,果然~~我本來還要排要去「大江戶溫泉物語」泡湯,然後再去六本木,結果只到了台場,但是,今天的行程依舊是滿檔啦~早上到了上野公園,我倆很白痴的一路一直笑個不停,由於姊姊是個很麻煩的人,出發前我就警告過她我是一個很能走的人,所以,她最後是不要給我喊腳酸之類的麻煩事。果然,她在前兩天都還好,只是動不動就想上廁所,我還可以忍受,在今天她就整個發作啦,走一下下就說腳好痛,喊著要買鞋子,然後又給我上大號、小便都來,我心想……好了~這樣都Run過一次,應該是沒什麼問題了吧,沒想到,她還有奇招,就是鞋子壞掉了……!天呀~姊姊真是很厲害。可是,我們還是在互相激勵下走到了那條著名的櫻花隧道,雖然現在不是櫻花的季節,但是,我們兩人還是可以發揮想像力沈浸在「我們就是日本人」的生活當中,自助旅行真的要有一雙好鞋還有一雙強壯的腿,我們一路從恩賜公園走到「不忍池」途中還經過兩個藏身於馬路邊的神社,姊姊本來只想拍拍照走就走,我就一直鼓勵她,難得來了~下次再來不知道什麼時侯~就這樣,我們到了第一座神社,本來還搞不清楚它在拜什麼,就想隨便合掌拜一下,走到許願吊牌亭一看,哇~~原來是求愛情耶…!趕快~認真去洗個手再拜一次!呵~


洗好手~要好好祈求一下愛情順利了!上野動物園門口留影,本來想進去看貓熊的~後來想一下,連戰再多去幾次大陸,我們也會有貓熊了,還是把門票省起來好了。在阿美橫町~好吃的冰淇淋~連甜筒杯都是有花瓣造型的,要命的卡哇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