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離開了待了一年半的公司。

走得匆忙,連一封正式的farewell letter都沒有發給大家。

大家都不斷地揣測我真正離開的原因。

其實,我自己的解讀倒是滿單純的,就是走不下去了。

我並不如你們想的幼稚,還只是個小孩。

我只是不願意去想事情背後的醜陋面。

去過度解讀每個面向的想法。



如果,我的努力,妳也認同,願意給我一點掌聲。

也許我不會那麼執意要這個公道。

可是,我不滿的是……妳全然抹煞我的付出。



我不覺得我無可取代,我也不覺得我有100分的演出。

但是,我絕對不是像妳想的那樣一無是處。



離開的那天下午,有一種“呼“的感覺。

是鬆了一口大氣,我謝謝一路走來的妳們。

是教導、是學習、是扭曲、是鼓勵……

現在都只是“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