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到公司附近的書店買東西,

結果就被一片破玻璃割到,

就在手背食指的關節上,

剛劃過的時侯不覺得痛,

還能夠動動食指,

看著裡面的肌鍵牽著骨頭的滑動………

然後看著血大量的滲出來,

才隱約感覺到痛楚。



在手術台上縫合時,

我第一句話就不作他想地跟醫生說

“請你一定要縫漂亮點“

我同事聽到都快被我笑死了,

看著縫合的傷口,

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我使用了25年的身體,

第一次有人用針線在皮膚上穿梭,

從此之後就有一個疤跟著我……

這是一種很特殊的感覺。



人生病的時侯情緒特別的脆弱,

你總是希望無論何時都有人可以看護妳,

可以不斷地關心你的情緒,你的傷口。

雖然它是一個很小很小的傷口,

縫合之後

可能自己都會忘記它曾經被割得那麼深。



那我破碎的那顆心,是不是也可以透過縫補回復完整的樣子?

報長的話:


時運高就在家睡覺;時運低就外出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