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靠在船艇的欄杆,看著右前方的涵碧樓,腦海裡一直浮現的都是你那通電話。



我曾經向自己承諾不管怎麼樣,都要對你不離不棄…。因為真愛難尋,所以想要好好珍惜你。



你體貼、溫柔的問我明天的行程是不是都準備好了?貼心的交待一些小細節,然後告訴我,你有好消息要告訴我,曾經失去過的感情,失而復得自然是將它捧在手心上,我準備好了,你告訴我吧………。



你說你喜歡上別的女生了,電話那頭的我瞬間縮小了1,000萬倍,似乎扛不起那個沉重的電話筒,可是奇蹟似的我居然沒有哭,我只是不知道怎麼面對你。怎麼處置自己。



我就像一顆小皮球一樣,你先前溫柔的話語像是助跑一樣,朝我衝來然後狠狠地將我踢的好遠好遠……我飛得很高……然後重重的落地,然後不斷地彈、不斷地彈。我只能用僅剩的力氣掛掉電話。



你問我難不難過?可以接受嗎?如果我的答案是不行,那可以嗎?



我喜歡堅強的自己,我討厭自己常常哭。選擇離開比死纏著困難,但是我選擇有尊嚴的方式,我可以當一顆有個性的小皮球吧……。



報長的話:

我很不爽……我想說你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